一颗水晶糖

我把万物梦的凋零 他依然在我梦里

来啦!!!

Vllera:

安东尼【关于爱的回答】

·追求对方的时候 尽量保持自己的本色 改变自己太多 追到了会累

真的在一起了 品位 爱好 想法这些东西都会变 就由不得你了

·那些羡慕别的恋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而自己两个人都是冷场王的小情侣 也许 那些说不完话的小情侣 在心里默默地想 好羡慕他们俩啊 真有默契 一句话不说 也那么和谐不尴尬

真的想说点什么 又无话可说的话 牵着他的手吧


明天情人节,欢迎大家来看!


09:21  @July 

凯我‖《遠花火》

“感谢她接住了我的捧花,我的婚礼才没有被我搞砸。”


11:08  @一颗水晶糖 

 源我‖《不明》

我大概永远都无法真正想象你的世界。黑暗亦或是光明。这些词语它们都有太多的含义而此刻,它们是宽广的概念。


11:28  @尧亭子 

千我‖《顺风顺水顺人意》

“再不顺,见着你也得顺了。”


13:14  @SNOWmannn 

源我‖ 《春日微醺》

“她就是他的春日微醺,是他永不枯竭的梦。”


17:20  @Vllera 

凯我‖《接个吻而已》

我贪恋和他在一起的瞬间,无论今晚过后与他如何发展,此刻的喜欢是真的。


18:20  @起名好南 

 凯我‖《宝宝是怎么来的啊》

“关于大儿子是怎么来的,王俊凯想破脑壳,理不明白”


19:20  @砰砰 

 凯我‖《花语不语》

“如果你能看到满束满天星下的真心”


20:20  @赫兰 

 凯我‖《甘蔗汁》

“原来是这样,如此妙计,也抵不过阴差阳错。”


21:20  @仲夏救赎

 凯我‖《情迷之都》

“爱是在这座城市里感知你的存在,情迷之中,你是一切。”


22:20  @奈莉小镇

源我‖《从没去过巴塞隆纳》

随便它琪花瑶草、绿水含烟,没有你的景色哪里都荒谬,我宁愿看大雪烧山。




策划:赫兰  Vllera  尧亭子

宣图:黛域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