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水晶糖

我把万物梦的凋零 他依然在我梦里

52:给自己点时间

简单的将行李箱里的必备用品拿出来收拾好之后,李旌廿就走出去敲了敲王芊若的门。门很快便打开了,王芊若招呼着李旌廿进来。


“我这里东西有点多哈哈。稍等,我回个消息就带你去参观一下。随便坐。”


李旌廿就靠在墙边等着随意坐在地上的王芊若,她的房间东西确实很多,硕大的衣柜似乎还不够,床边还放着一个移动衣架。书籍在地面和书桌上随处可见,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东西,玩偶、饰品、化妆品。


不一会儿王芊若就好了,


“走吧,我刚和朋友们约了个时间,下周我们去个环影吧。感受一下洛杉矶的热情!”


她边说着,边带李旌廿下了楼,那只是一小层垫高的地面,其实整个建筑都是处于同个平面。从卧室区出来左手边就是厨房,厨房和餐厅用一个吧台桌面隔开。而右手边则是旷阔的客厅。客厅处还有小半层楼梯,那里进去则是整间房子的主卧,也就是王叔叔林阿姨的房间。而客厅处可以直接推开玻璃门,外面是一整片的人工草坪,草坪边上还有一个小型泳池。


“我哥有时候会在家开泳池party,不过你放心,他一般不回来。”


就在她们参观的差不多了之后,林阿姨的声音就从厨房传了出来,开饭了。吃完晚餐后,林阿姨提出去散步消食。一行四人就这么沿着街道一个街区一个街区的走着,一边走,王芊若还给李旌廿做介绍。偶尔会遇上熟人,他们会互相打招呼,也郑重的把李旌廿介绍给朋友。洛杉矶的人们都很热情,一路下来,遇到了多少人,就收到了多少聚餐邀请。


回家后,李旌廿便又回了房整理东西,整东西前,她坐在床上看手机,新的手机卡已经插上了,流量也早就可以用了。但是玻璃管头像还是没有发来一条消息。连一个回复也没有。想了想,她在三人群里问道:


“阿泗二缇,千玺最近有什么活动吗?我去美国了,以后消息可能看的不及时,有很重要的可以和我说一声吗?”


“啊,小廿你去美国了呀!那后面的很多见面会你都来不了了……我都还没和你一起去过见面会呢!”


二缇很快就回复了,言语里是止不住的惋惜。


“没事,我们会给你法好看的图片的!如果他有什么美国的行程我们也会告诉你!”

“嗯!谢谢!”


“嗯,最近,最近他好像就是拍广告,然后好像在接洽一部新电影吧。”

“很忙吗?”


“嗯,当然忙啊,他什么时候不忙?”

“也是,哈哈哈。谢谢啦~我自己也会关注的!”


她忽然就很想和别人说说千玺的事情。于是又出门打算敲王芊若的房门。

没想到王芊若搬着被子忽然打开了门,


“哎,你找我啊。我今晚和你睡好不好!我们可以聊聊天!”

“好,我正想和你说说话呢。”


两个人洗漱完躺在床上,


“刚找我要说什么?”

“嗯,你还记得千玺吗?”

“当然,大明星是你的发小,我怎么会忘记呢!”


“他就是我上次说的那个朋友,我们从那次重逢之后就一直有联系,他帮了我很多很多,可我这次一点儿也没告诉他,他好像是生气了,从我昨天上机关机前给他发消息到现在,他还是没回我。我今天其实光顾着想他了。”


“嗯,我知道,我猜到是他了。不要想那么多,廿廿,或许他只是忙呢?又或者他不知道该如何回复你?再或者他确实生气了,给他点时间。你也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再说了,这里不是还有我嘛!大明星的接力棒这回传到我手上了,换我来照亮你前方的路!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