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水晶糖

我把万物梦的凋零 他依然在我梦里

53:出游

工作的时候,千玺是心无旁骛的。但是当他下班后回到住的地方。灯随着他的手指啪的一下点亮,那一刻,孤独遍布了他的心中。他从来都是孤独的好友,一个人是他最舒适的时候,但这么冗长的一段时间里……


千玺趴在床上,翻出微信点开和阿廿的对话框,看了很久之后,终于回过去一句。


“照顾好自己。”


他本就不爱说话,此刻更显词穷。多提一句都像是对这件事抱有埋怨,也确实有,但千玺不想把这种情绪再压到李旌廿身上,她现在……承受不住。


而世界另一头的李旌廿在几个小时起床后看到玻璃罐的回复,一下就清醒了,来回看了看他的那一句话。推测着他的语气。是冷淡的?生气的?还是不舍抑或是难过?当下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向上飞起又落下。


“好。你是不是生气了?抱歉,我没有告诉你……”


李旌廿这么回道。她是真的后知后觉的感到抱歉,却也毫无办法。吃完早餐后,王芊若就开车带着她去环球影城和朋友们汇合。这天,也正是他们相约一起去玩的日子。


她们到的时候,王芊若的朋友们已经拿着票在门口等了。一行5、6个人,两个女生,3个男生。他们走过去的时候,王芊若向李旌廿介绍他们,还把其中一个长相深邃,身材高挑强壮的白人男生特地拉出来。


“廿廿,这就是我男朋友威廉。”


李旌廿早就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但是直到如今才算是真正见到了。两人站在一起很般配的样子。大家开朗又快乐的样子让李旌廿暂时忘却了一切,充分的沉浸在了游乐园的氛围里。


…………


入园后,所有人都很照顾李旌廿,商量了一下,大家直奔着最里面的变形金刚去。没有排多久便马上坐上了变形金刚3D虚拟过山车。游客是拖后腿的队友,被大黄蜂提着在城市里穿梭逃亡。特效做的尤为逼真,李旌廿抓着王芊若的手连声尖叫。害怕的闭上眼睛又睁开,身体因为激动刺激而微微发抖。


做完过山车后下来,他们便去了合照区,今天的值守拍照变形金刚是大反派威震天。李旌廿刚在他下边站定,对着王芊若比耶,就听上面威震天的机械音冷酷又毒蛇的说道:


“收回你的剪刀手,这太幼稚了!谁允许那么幼稚的人类和我合影?”


李旌廿转头笑着喊道:


“你的老板允许的!”


“我的老板?我就是首领,哪里来的老板!愚蠢的人类,没有什么可以驱使我!”


“有!钱~”


李旌廿打趣道,随后飞快的从另一侧跑走了,看着气的跳脚的威震天笑得无法控制。王芊若在旁边看着,也不自觉的露出了笑脸。此刻的李旌廿才是压抑外表下真正的她啊!那么明媚恣意而张扬。我们,都忘记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