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水晶糖

我把万物梦的凋零 他依然在我梦里

54:阳光之下

就这么辗转于几个游乐项目之间,直到闭园,一行人分两拨开车去吃饭的地方,坐在后座的李旌廿才开始游览自己相册里的图片,选了几张笑的很开心的发到朋友圈里,配文:


“希望自己永远像今天那样忘记烦恼。”


就在发完没多久,李旌廿逛朋友圈的时间里,有人给她点了赞。


李旌廿划到最上面,熟悉的头像映入眼帘,她竟有点不敢点开。一种淡淡的空荡感又包围了她。咬咬牙,还是点开了,的确是千玺点的赞,他在下面回复道:


“会的。”


李旌廿一怔,切回了聊天界面,果然,有两个红色的小点。


“嗯。”

“下次我工作来洛杉矶之前告诉你,有什么要我从国内带的说一声。”


她看着这个嗯字,又看着下面这句话。他是原谅我了吗?


“好。”


李旌廿很想用一个欢快一点的语气表达自己的感谢,可最终还是只回过去一个好字。那是一种慎重,似乎自己在千玺面前从来都是那个较为丧气又茫然的人。


当王芊若停好车,叫李旌廿下车的时候,就见她从游乐园里明媚的样子又变成了最开始那般拘束又无法放开的样子。身边的威廉也注意到了,碰了碰王芊若的胳膊,低头在她耳边说道:


“Niamh是不是发生什么了?不用在意我,先去看看她吧。”


王芊若点了点头,跑过去跳到李旌廿面前,笑着说:


“廿廿,怎么了呀~”

“啊,没什么!我们赶紧去吃饭吧!我都要饿晕了!”


李旌廿努力的让自己的情绪好起来,笑着说道。推着有些不放心的王芊若往前走。


吃饭的时候,气氛明明很热闹,可李旌廿却再也无法真的像白天那样开心起来,明明千玺的意思应该是原谅了,可心中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让人喘不上气。


回到家后,身心俱疲的她冲了个澡就瘫在了床上。刷着手机里爆笑的短视频,李旌廿被逗笑了,可笑着笑着,心里那股子空落落却怎么都挡不住。她蹦起来啪的一下关掉了灯,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她好想念他啊……


而李旌廿不知道的是,在她隔壁的房间,她的两位朋友来了场跨时区的语音通话。王芊若见李旌廿房间的灯熄灭后便马上回到自己房间关了门,给千玺打去了电话,她的直觉,这一切和他一定有关系。


“她怎么样?”

千玺先开口问道。


“你说了什么吗?”

王芊若反问千玺。


“嗯?”

“她因为出国没有和你说一直感到很抱歉。今天我拉着她去好莱坞的环球影城玩,玩的时候她真的特别开心,但是晚上我们去吃饭的时候,路上她的情绪就不太对了。你……不是说是你的原因啊。你有说什么吗?”


“我说下次我去洛杉矶前告诉她,如果她有需要的东西就告诉我。”


……你真的只是出于年少时朋友的关系而对廿廿这么好么?王芊若在心中反问道,她算是看明白了,这两人大概对对方都有那么点意思吧。


“知道了,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她的。”

“嗯,麻烦你了,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我怕她自己不说。”

“我会看情况告诉你的。”


挂了电话后,王芊若走出房间站在小阳台上,风吹拂着她的长发,她看向隔壁那已经漆黑的房间,心里想着:可廿廿啊,我总觉得,你来了这阳光普照的加州,可你的灵魂却仍在阴影之下。你甩不开的枷锁,究竟是什么?是金阿姨?是易烊千玺?还是你自己的胆怯,还是,那片热闹非凡的土地。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