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水晶糖

我把万物梦的凋零 他依然在我梦里

57:为什么流泪

那晚的天气特别舒适,晚风都在帮着抚慰李旌廿,擦干了她的眼泪又吹开了她的眉头,等回到家的时候,一切似乎都没发生过一样。只有李旌廿自己知道,那随时随刻冲出来的情绪风暴正逐渐占据她。吃完饭后,王芊若跟着王伯伯去了朋友家,李旌廿拒绝了和他们同去。


也不知道是心有灵犀还是怎么回事,李旌廿回房后就受到了千玺的信息。


“今天过得开心吗?”

“开心。”


犹豫着,李旌廿在对话框里输入又删除,上方显示出千玺也正在输入,于是李旌廿索性等着他的信息再发过来。却不想等了很久也仍旧是没有发过来。李旌廿以为千玺睡着了,刚想关上手机去洗澡的时候,那边却打了个视频电话过来。她赶紧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接了起来。


“阿廿。”


千玺那边似乎是刚刚结束工作,在不知回家还是回酒店的车上,一片黑暗,只有手机和路灯的光时而扫过千玺,就着这亮光,她发现千玺似乎很疲惫的样子。


“嗯?才结束工作?”


不自觉地,李旌廿放轻了声音。心口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刺痛。


“嗯。”


千玺笑了笑,


“好像很久没见面了。”


李旌廿有些发愣,只能慢慢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阿廿,随便和我说些什么吧。”

“那我和你说说今天我新认识的朋友吧……”


李旌廿慢慢的说着,她没注意到千玺一开始一直紧紧的盯着她,而后在看到她露出了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后,有些安心又开心的勾起了唇角。而后等李旌廿讲完后,她就发现千玺闭上眼睛似乎睡着了。


她一下闭上了嘴巴,就这么就着微信模糊的视频一顺不顺的看着千玺的睡颜,此刻他的心情似乎还不错的样子,眉目是舒展开的,温温柔柔的。也就是那一瞬间,李旌廿的鼻子无可控制的一酸,瞬间泪眼模糊,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强烈的悲伤包裹了她。


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抽泣声,她挂断了视频,给千玺发了条微信,


“晚安。”


也就是那一瞬间,她要紧牙关,喉咙里发出了呜咽声。过了会儿,门外竟传来了敲门声。林阿姨的声音随之传来。


“小廿你怎么了?方便和阿姨说说吗?”


李旌廿吓了一跳,于是等林阿姨见到她的时候,她的脸上带着泪痕并打着嗝。两人对视了一眼竟然一瞬间都笑了。


“阿姨可以进去吗?”


林玲指了指房间,李旌廿点了点头。

林玲在地毯上坐下,在身旁拍了拍,示意她也坐下。


“阿姨前面工作有些忙,没注意到小廿心情不好。小廿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可以和阿姨说说吗?”


“是我……嗝……自己的问题。这里……嗝……很好!若若也很照顾……嗝……我。”


李旌廿赶紧深呼吸憋气,试图停止打嗝。林玲从旁边拿了一杯水给她,还拿了纸巾轻轻帮她擦拭眼泪。


“这样好了,假设这是廿廿你朋友发生的事情,廿廿能不能告诉我你朋友在想什么?为什么流泪?”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